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 | 访问量:

   12月12日下午,按照《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云南教育系统宣讲团高校宣讲按照的通知》及学校《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安排的通知》要求,教育公司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教学楼报告厅聆听昆明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云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王海云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教职工深入解读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回顾和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宣讲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王教授的宣讲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对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而推进党的基层建设和我校基础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学深学透。

教育发展公司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王天云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学习任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开拓创新,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不断开创教育公司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