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英杰书记带队到教育公司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6 |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昆明理工大学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和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深入推进工作的落实,2017年12月26日下午,由校党委书记张英杰带队的第一检查组到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检查考核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宣传思想文化和党管意识形态工作。

检查考核前张英杰书记提出教育公司要准确站位,强化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的责任担当,高度重视检查考核工作,检查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考核工作的要求。

教育公司负责人王天云同志代表公司及班子成员做了《落实2017年度云南省属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任务总结报告》、《落实2017年度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总结报告》、《落实昆明理工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自查报告》、《落实昆明理工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量化考核细则自查报告》,并做了个人公开述责述廉。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对教育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台帐检查。

检查结束时,张英杰书记对教育发展公司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昆工附属中小学的开办是昆工历史上一件大事喜事,完成了全校教职工60年的心愿。目前公司存在一些困难,领导班子及教职工要有信心,积极开拓创新解决困难,求真务实开展工作。在元旦、寒假、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张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总结工作,按照校党委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十三五”规划,做好2018年工作计划,谋划好下一年度各项工作;二是要开展安全工作检查,特别是要做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维护好校园和谐稳定;三是进一步完善二期规划方案,提交学校决策;四是公司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安排好节假日值班人员,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文明、安乐的假期;五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要求,在过年过节、寒假时间节点上,要提高思想警醒意识,杜绝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六是要落实好部门和个人的扶贫工作,同时对中小学有困难的师生进行慰问,送去组织的温暖,让大家都过一个祥和、开心的新年。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26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