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公司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 访问量:

  2018年3月21日下午,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天云同志主持,科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劲松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天云和支委同志带头,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党员义务、纠正“四风”、政治纪律、党性修养等方面从“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和剖析,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深入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支部按照要求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通报。

最后,支部书记王天云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进行了总结。一是本次党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按照上级党委安排,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确保了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二是程序规范,规定动作不走样,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会议程序,各党小组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效果明显,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聚焦重点内容,找准问题、认真查摆、深刻剖析、辣味十足;四是措施务实,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条目式列出问题清单,避免泛泛而谈、千篇一律。科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劲松同志进行点评,认为教育公司党支部剖析到位,做到不走样,高质量的完成了本次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

会后,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触动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促进教育公司和附属中小学各项工作的有力推动。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2018年3月21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