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 访问量:

2018年5月7日下午,教育公司党支部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党员大会。

支委组织委员和金宇向全体党员通报一季度党员“积分制”评定情况,并对扣分项做出具体说明。

支部书记王天云通报了《昆明理工大学党风廉政工作要求》文件精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试行)》,宣读了《共青团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的批复》并对全体党员并提出几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二是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并以书面形式报告;三是党员对照廉洁自律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纪律规矩;四是党员要带头做师德的表率,各部门要狠抓师德师风建设。

  

教育公司党支部将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增强党员自身党性修养,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基层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一支优秀的党员队伍而努力奋斗。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2018年5月8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