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党支部举行2018年“红船精神永传承 不忘初心跟党走”庆“七一”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 访问量:

   为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公司党支部于2018年6月29日在行政楼306党员活动室举行“红船精神永传承 不忘初心跟党走”庆“七一”建党节表彰会,全体党员共34人参加。

    全体高唱《国歌》后,支部书记王天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名党员教师代表以“红船精神,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为题表演了诗朗诵。

  

    随后组织委员和金宇同志宣读了“2017年度优秀党员”“新年新畅想学习十九大”党员教师演讲比赛获奖名单。7名教师、5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最后,支部书记王天云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二是立足岗位,讲求奉献,发挥党员引领作用;三是严格纪律,增强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

   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身份意识,引领党员更加把师德修养放在突出的位置,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文明的仪表影响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号召党员做爱岗敬业、爱校强校的榜样,做以德修身、以德治教、以德育人的楷模,努力开创昆理工附属中小学发展的新局面。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2018年6月29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