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党支部举行“浓情党支部 欢迎‘新’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 访问量:

   为帮助新入职的党员教师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更好融入党的组织,教育公司党支部于2018年9月20日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浓情党支部 欢迎‘新’党员”座谈会,全体党员共50人参加。座谈会由支部宣传委员石梦媛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天云代表公司党支部欢迎‘新’党员的加入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新转入教师党员,要增强理论知识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树立高尚师德,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作用;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做奉献楷模。

接着组织委员和金宇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宣传委员石梦媛向全体党员通报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安排。

   最后,新入职党员一一发言,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成为一名有担当、愿奉献的新时代党员教师。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