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 访问量:

  为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增强“四个意识”,教育公司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6日下午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周劲松、支部书记王天云、组织委员和金宇、宣传委员石梦媛及部分党员代表共14人参加。座谈会由支部书记王天云主持。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周劲松通报了中共昆明理工大学纪检委关于两起违纪违法案件,并结合实际工作和生活谈了体会认识,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党章党规、纪律条例等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重大决策上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不触碰红线;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重点岗位、人员加强管理监督和教育,提高防范意识;三是要完善风险防控机制,从源头预防、堵塞漏洞;四是财务人员要加强政策的学习,严格落实财务工作纪律和要求。

   

   支部书记王天云代表教育公司全体党员发言,他指出:近年来中央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力度越来越大,每位党员都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自律意识,在重点节点、突出问题上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通过本次座谈会,党员们都深受启发,希望重点岗位人员要进一步学习各项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工作中遵章守纪,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2018年10月17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