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党小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2 |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意识形态重要工作,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全民推进党的理论创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教育公司机关党小组于2018年10月31日下午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公司负责人王天云、副总经理吴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党小组全体党员6人参加。

   公司党小组组长王荣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以“九个坚持”全面阐述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明确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项使命任务”。学习强调,要加强公司党支部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

党小组对公司宣传思想工作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四力”要求;二是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写作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三是宣传工作要与公司各项工作紧密结合。

    会上,党员们就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王天云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多写、多看、多学;二是结合当前热点,提高站位思想,突出新闻宣传报道重点,丰富内容,拓宽思路;三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加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克服当前困难、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努力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吴雪说到,宣传工作很重要,人人都是宣传者,每个人都要努力提升写作水平;要以正面宣传为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时刻关心时政新闻,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要不断创新,扎实推进宣传工作。

通过本次深入学习,公司党小组成员增进了思想沟通,对宣传工作新要求加强了理解,对存在的问题达成共识,提高了公司机关宣传工作能力,为进一步管理和服务好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打下了基础。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31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