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越副校长参加教育公司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化基层组织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作用,根据《中共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基层党组织在行动”活动周的通知》(昆理工大党发〔2019〕31号)精神,教育公司党支部于2019年4月8日开展“扫黑除恶-教育公司党支部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50人参加。昆明理工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教育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天云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文件精神,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二是要丰富学生教育形式,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内容融入“主题班会、安全教育”等,创建平安校园;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扩大影响力,利用微信平台、黑板报、展板等形式及时宣传报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

  宣传委员石梦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从“开展时间”、“斗争目标”、“什么是保护伞”等10个方面详细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让大家充分认识黑恶势力的严重危害,明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了解此项工作的相关知识。

   最后,周峰越副校长同与会同志交流沟通并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要勇于担当责任,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层层抓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平安、幸福、和谐的附属中小学做出贡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