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党支部举行2019年“不忘初心好学习 牢记使命勤奋斗”庆“七一”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 访问量:

2019年7月1日,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好学习 牢记使命勤奋斗”庆“七一”建党节表彰会主题党日活动,隆重纪 念党的98岁生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并结合创建新时代一流党支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在附属小学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党员共52人参加,由宣传委员石梦媛主持。

 

  全体高唱《国歌》后,支委向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表达诚挚的祝福。

组织委员和金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王天云同志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2018-2019学年度云岭先锋APP”学习标兵、“2018-2019学年度学习强国APP”学习标兵的获奖名单。17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学习标兵受到表彰和奖励。

 

 

 

 

  表彰结束后,支部书记王天云同志向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 创建新时代一流党支部》的专题党课,重点从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总体要求、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主要任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目的及方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每位党员提出了学习和实践的具体要求,为教育公司党支部在2019年底创建达标党支部进行了宣传学习和工作布置,发挥了有效保障的作用。

今天的颂歌是明天的号角。活动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教育公司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以坚定的信念、坚决的措施、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不懈奋斗的姿态,推进基础教育工作不断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