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党支部开展“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 访问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9月30日上午教育公司党支部组织下辖各学校开展“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教育公司机关、附属中小学、幼儿园全体党员及师生共计2000多人参加。

  上午10时,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迎朝阳、身姿挺拔、齐声高唱,表达了深切浓厚的爱国之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

教育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天云同志讲话,他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内隆重举行“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是以升国旗的仪式向国旗致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全体师生爱国、爱校、爱家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他代表公司和支部对全体党员和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们坚定爱国之情;二是希望党员们力践报国之行;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强国之志,从小树立“我是中国人我自豪”的家国情怀,热爱伟大祖国,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附小全校师生挥动国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附中师生在横幅上签名并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福;附属幼儿园师生展示了“我爱你中国”的歌表演。大家通过各种方式,礼赞伟大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走过70年的风风雨雨,经过70年的励精图治,我们的祖国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中国人民正享受着从未有过的太平盛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正劈波斩浪,昂首前行!通过本次“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更加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之情,教育师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有担当、有责任,砥砺奋进,努力做实现中国梦的践行者和见证者取得预期效果。活动在掌声如雷、歌声昂扬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