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3 | 访问量: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2019年10月21日至22日,教育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天云同志,支委和金宇、石梦媛等有关人员对公司机关、附属中学、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座谈会上各部门党员及群众代表分别从支部抓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及建议、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及建议、学校日常管理及意见、教职工福利情况及个人发展、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等六个方面畅所欲言,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党支部认真进行了听取和记录。

调研结束后,党支部针对调研中提出的希望增加教职工外出培训学习机会、加强党员与教职工沟通交流、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深入指导、做好中小学校舍长远规划、提高教职工福利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梳理。

教育公司党支部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切实找短板、查弱项,边调研边查摆边整改,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