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9 |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天云同志于2019年10月28日下午17:30在附属小学教学楼一楼报告厅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共计76人参加。   

   支部书记王天云同志从“新时代的教育初心是什么”、“我们的教育初心是什么”、“如何实现我们的教育初心”三个方面,结合基础教育工作要求和我校实际深刻阐述了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要求新时代的党员教师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做到四个必须、保持两个作风,用心关注学生成长过程,用心塑造学生高尚品格,真正成为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战线的一面旗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点考试,重点考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要点、党建基本知识以及主题教育总体目标等内容。

通过专题党课,以考促学的学习方式,公司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认识,为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阶段,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促进主题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我校基础教育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