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 访问量:

   2019年12月6日下午,教育公司党支部在行政楼301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天云同志主持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周劲松、副处级组织员李嘉艳出席,支部全体党员51参加

周劲松同志做了召开这次会议目的和意义讲话。指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

王天云同志做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对待,确保见成效。全体党员要严肃认真对待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查找差距,检视存在问题,要正视不足,解决问题。二是紧扣重点,深刻剖析重点检视的问题,实事求是,只谈问题,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清单,从主观上、思想上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逐个自评、互评三是直面问题,扎实整改全体党员要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勇于剖析自己、揭短亮丑,要出于公心、敢于直言,不回避问题,不避重就轻,互相提醒,互相帮助,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随后支部书记王天云带头、组织委员和金宇、宣传委员石梦媛、纪检委员吴雪、附中校长田云灿、副校长王辉、附小校长方强分别开展个人存在的问题查摆、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具体措施,党员同志分别对每个干部提出意见。接着其他党员对照3个重点检视问题依次逐一开展批评与互评。全体党员结束自评互评后,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每个党员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无记名评价。

接着支部书记王天云代表支部述职汇报,就支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工作,争创一流党支部;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并向全体党员通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査摆问题和整改措施,随后开展支部班子民主测评。 

    

资产公司副处级组织员李嘉艳点评,认为本次大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严格,问题剖析深入,达到了政治上的自我体检,时效性。各位党员同志都能找到自身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提出整改要求,达到了本次专题组织生会的目的和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王天云总结一是感谢资产公司党委对教育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工作给与的肯定,并现场指导;二是会议准备充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家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的交流,是一次真正接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三是每位党员对照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扎实认真整改。真正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忠诚干净敢担当。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昆理工附属中小学幼儿园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