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8-09-12 | 访问量:

昆明理工大学承托着“双一流”建设事业梦想和社会大众教育企盼,全力举办附属中小学,是学校建设发展历程中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学校主动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供给侧结构改革、加快区域教育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学校与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加强合作、推进区域基础教育事业创新、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内容,是学校面向社会办学、优化资源配置、推进教育体制综合改革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学校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领域迈出了新的步伐。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服务民生行动计划深入实施,2016年12月经昆明理工大学党委正式下文批准成立下设机构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全面负责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幼儿园的筹办和管理。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正式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现公司下设办公室、财务部、人力资源部,下辖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小学两所国有民办中小学,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共有在职职工90余人。
教育发展公司全体教职工将不断自我加压,继续负重前行,全方位做好中小学内涵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严把教学质量,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尽快实现“云南一流、全国知名”建设目标,全力把附属中学、附属小学打造成为昆明理工大学教育发展新名片,为云南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为谱写中国梦的云南基础教育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