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区委书记到昆明理工大学指导附属中小学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6 | 访问量:

3月3日上午,五华区区委书记吕天云、常务副区长陈净、区办主任李帆、教育局长徐静到昆明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公司指导学校附属中小学各项筹办工作。周峰越副校长,教育发展公司、科开公司负责人和五华区的领导进行了交流。

吕书记表示将全力支持昆工中小学的筹办工作,并安排区政府在中小学修缮改造方面给予指导,教育局在教育教学、师资培训等方面给予支持,条件成熟时进一步开展区政府与教育公司的深入合作。

吕天云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昆明理工大学地学博物馆,观看了岩矿陈列室和古生物陈列室展出的珍稀古生物、珍贵岩石、矿物和独具云南特色的地质标本,对昆明理工大学地学博物馆全球岩矿标本和古生物化石标本丰富的馆藏表示赞赏。

(供稿:教育发展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