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 顺利通过教育厅专家组实地考察评审
发布时间:2017-05-03 | 访问量:

   2017428,由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郭云龙、主任科员吴昌银、五华区教育局民办教育科范彬科长带队,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校长李幼芹、民族大学附中校长李兴富等五名专家到我校对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进行实地考察评审。我校周峰越副校长,教育发展公司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参与了此次评审工作。

  评审会上,周峰越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致辞,对我校申办附属中小学的背景和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附属中学负责人从开办中小学的重要意义、办学情况、办学资金、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条件、管理体制、规划思路、办学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到办学场地进行了实地勘察,听取了教育公司负责人对中小学教学房屋设施改造的情况介绍。

   

    

   经过合议,专家组认为我校中小学的筹备工作基本到位,迎接评审的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已具备了开办附属中小学的条件,一致同意我校按计划开办附属中小学。同时提出了两条建议:一是今年9月新的《民办教育促进法》即将实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希望我校按照新的规定理顺关系,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二是昆工的平台给办学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办学条件要结合今后的办学规模不断改善。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5月3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