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教育发展公司举行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第二场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 访问量:

2017年5月20日晚19:00,昆明理工教育发展公司组织了第二场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家长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有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峰越、教育公司负责人、中小学管理团队及部分家长代表共300多人。

  

见面会上由教育公司副总经理吴雪主持,周峰越副校长在会上首先感谢各位家长对昆工附属中小学的殷切期望,其次介绍了附属中小学筹办的基本情况和预期展望,并对带领教育公司及中小学校长到上海学习参观成果与大家分享。

 

     随后附属中学执行校长和金宇、附属小学校长方强分别介绍了附属中小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思路、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办学规模、作息时间、招生安排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教育公司负责人及附属中小学管理团队现场解答了家长关心的问题,家长见面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4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