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越副校长一行到上海优质中小学 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22 | 访问量:

近日,由周峰越副校长带队,基建处处长李黎山、教育公司总经理王天云、副总经理吴雪、附属中学执行校长和金宇、附属小学副校长石梦媛一行到上海优质的国际学校和一流的大学附属学校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上海平和国际双语学校的万玮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宿舍、礼堂、食堂、运动场、图书馆等地,并听取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阶段、管理理念、教学经验、课程设置、师资培养等情况的详细介绍,通过学习对国际化的办学模式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先进的设施配备有了直观的认识。

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小学、附属中学、附属二中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并听取了复旦大学附属学校的办学经验、优势和困难介绍,几位校长还对昆工附属中小学的开办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昆工附属中小学的发展建言献策。参观结束后,复旦大学附属小学、附属中学、附属二中与教育公司达成了管理团队培训、师资培训和学生交流的初步协议,将借助先进地区的办学优势助推我校附属中小学的快速发展。

经过三天紧张的学习,教育公司负责人和附属中小学校长对上海优质中小学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教育资源、先进的管理理念、优秀的师资队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坚持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实践育人,坚持走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特色化管理之路,力争将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打造成云南乃至全国基础教育的品牌学校。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2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