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升初测评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04 | 访问量:

2017年7月2日下午3点,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升初测评在莲华校区教学主楼顺利举行。附属中学自开展小升初报名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截止至6月30日,报名人数已达1457人。本次附属中学第一届小升初测评,共有1140名学生参加。

附属中学经过认真的准备,完成了考场安排、准考证制作、试卷命题、考试通知等测评准备工作,昆明理工教育发展公司、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参与到考务工作中,确保了此次测评的顺利进行。

测评结束后,阅卷工作随即紧张开始,经过连夜奋战,成绩已于7月3日统计完成。附属中学将于7月4日上午9点在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校门口公示录取学生名单,被录取的考生学校将以短信形式单独通知。7月6日后方可提供查分服务。相关后续工作将在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官网(http://jyfz.kmust.edu.cn)及昆工附属中学微信公众号发布。


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对参与本次测评工作的全体家长们和学生们致以深深的感谢!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7月4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