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越副校长到附属中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4 | 访问量:

    2017年6月30日下午,周峰越副校长到莲华校区附属中小学现场指导工作。

周副校长首先到附属中小学的教学楼对装修改造的情况进行了解并现场指导;接着听取了教育发展公司王天云总经理对招生工作、师资培训、校舍收尾工作等情况的汇报;然后附属中、小学校长也分别对初中课堂体验安排、开学典礼方案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周副校长与已经到岗的教师进行了座谈,通过座谈会对到岗教师的个人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嘱咐教师们要充分了解我校附属中小学的办学理念和目标,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投入满腔热情,把我校附属中小学建设成为云南知名、昆明一流的学校。

   会后,周副校长对管理团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校园文化的建设,突出特色;二是利用暑期做好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确保开学正常使用;三是利用假期的时间对教师进行一次全面的培训,努力提升专业知识。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