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越副校长一行到五华区政府商谈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17-08-03 | 访问量:

2017年8月3日上午,由周峰越副校长带队到五华区政府商谈合作办学事宜,五华区常务副区长陈净、教育局长徐静、教育发展公司负责人和附属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峰越副校长首先对五华区委、区政府在附属小学筹办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附属中小学的办学历程、发展阶段、管理理念、管理团队等情况,希望五华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附属中小学,对附属中小学办学场地、教师培训、职称评定、教师编制、合作办学、专项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常务副区长陈净讲到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推进教育均衡发展,既能提升区域教育品质,又能满足百姓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同时高度赞扬了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取得的成绩,通过深入交流,达成了一些共识,表示将进一步开展五华区政府与教育公司和附属中小学的深度合作。

 

会后,周峰越副校长同五华区委书记吕天云、区长陈伟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