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提升学习力 助专业成长”教师岗前培训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7-08-15 | 访问量:

2017年8月14日,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提升学习力 助专业成长”教师岗前培训拉开序幕,周峰越副校长、教育公司负责人王天云、副总经理吴雪、附属中学执行校长和金宇、附属中学副校长王辉、附属小学校长方强、附属小学副校长石梦媛、教育公司以及40多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

                     首先,周峰越副校长致辞并对参加培训的全体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师把附属中小学作为一个更高的平台,带着满腔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二是要求把附属中小学建设成为一个幸福的学校,老师们与学生、家长共同成长。

       接着教育发展公司负责人王天云在会上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责任心和执行力;二要具有奉献精神,以身作则,把中小学教育工作当成事业来奋斗;三要加强团结合作;四要加强自身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五是爱岗敬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附属中学校长田云灿、附属小学校长方强分别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学习的要求。


    开班仪式后,周峰越副校长进行了“教育的终极目标是什么?”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教育发展的历史,简述了西方教育根源和现代的教育体系,提出学生是学校的服务对象,教育的终极目标是为了学生的终身幸福。周校长同时还希望教师们以快乐幸福的状态投入附中附小的教育工作中,探索真理、传播思想和启迪智慧,把我校附属中小学建成质量一流、口碑良好的学校。

        本次培训会历时10天,将以全面深入开展教师综合素质培训为工作中心,本着分类、分梯次的培训原则,紧跟学校发展实际,按需施策、注重时效,对全体教师进行全面、全程、全员的岗前培训,努力构建具有时代特征、体现终身教育思想的培训模式,全面提高教师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和水平。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5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