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举行 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1 | 访问量:

2017年9月8日下午16:00,昆明理工附属中小学庆祝第33个教师节活动在附属小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昆明理工大学周峰越副校长、教育公司负责人、附属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及全体教师60余人参加此次庆祝活动。

首先,周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附属中小学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管理团队和老师们进行了激励,一是在实现阶段性胜利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实现办学的目标;二是老师们一定要发挥小班制办学的优势,深入了解学生个体差异,因材施教;三是要做好家长工作,形成合力。

   接着,附属中小学举行了“师徒结对”活动,力求通过师徒结对的方式,为青年教师专业化发展创造良好的平台,让青年教师在教学名师的引领下加快成长,有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业务水平,同时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作用,建设一支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随后,附属中小学对在筹办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最后,附属中学校长代表管理团队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承诺昆理工附属中小学每一位教师,将会忠于教育事业、履行神圣职责、贯彻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用真情去关爱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为打造一流的学校而努力奋斗。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9月11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