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D德方项目负责人与附属中小学会谈德语特色课程
发布时间:2017-09-15 | 访问量:

2017年9月15日下午,DSD德方项目负责人到附属中学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就德语特色课程合作事宜与附属中小学进行了会谈。德方项目负责人托马斯,我校周峰越副校长,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负责人、教育发展公司负责人、附属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谈。

 

会上德语项目负责人托马斯对德语特色教学项目的项目背景、主要内容、实施方案和成果进行了介绍。周峰越副校长表示项目的引进需要科学的规划和合理的安排,项目的合作将使中小学办学更加开拓视野、放眼国际,同时为附属中小学的孩子们提供学习德语的机会,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多的选择,对我校附属中小学的课程建设注入新的元素。

会后,周峰越副校长邀请托马斯共同走进初一年级的教室,和同学们交流讨论。托马斯老师现场向学生们进行了短暂的德语授课,孩子们对德语充满了兴趣,对将来的德语课堂更是充满了期待!

 

项目介绍:德语语言证书(Deutsches Sprach-diplom),简称DSD证书,是在世界范围内提供的德国大学入学语言证明。DSD证书制度是德国高等教育适应国际化的一项改革举措,它是1999年德国各州文化教育部长联席会议与德国外交部联合做出的决定,由德国联邦政府与16个州共同负责,通过德国联邦政府国际教育管理部进行实施和管理。学生如果持有DSDⅡ证书,可以凭中国高考成绩(须达到中国“211”大学录取分数线)直接申报德国所有大学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