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越副校长听取昆工附属中小学校园扩建规划方案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7-09-20 | 访问量:

2017年9月20日中午,周峰越副校长到教育发展公司听取了昆工附属中小学校园扩建规划方案工作情况汇报。

教育发展公司负责人对附属中小学发展规划、建设规模、需求及时间要求进行了介绍后昆工设计院项目设计负责人向周副校长详细汇报了附属中小学校园扩建选址范围、中小学教学楼、操场、体育馆、食堂等设计规划情况。

 

 

听取汇报后,周副校长就设计方案提出几点意见:一是附属中学校园扩建方案符合办学需要,满足一级一等完中的申报条件,做到科学规划,解决体育设施与大学共用的需求;二是部分设计方案再进行论证,尽量满足各方的需求;三是与学校涉及到的职能部门做一次交流,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0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