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 访问量: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教育发展公司组织公司及附属中小学教职员工40余人在学校报告厅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实时直播。

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献礼十九大。党的十八大以来,立德树人教育方针在全国教育事业上引起了高度关注。如此伟大实践和辉煌成就,需要理论和行动上给予回应。作为普通的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新的理论,牢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及教书育人的重任,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生成为“四好少年”,我们将为教育事业站好岗、对学生负好责,做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在场的40余人热情饱满的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启发颇多,感慨颇深,教育发展公司和附属中小学全体教职工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社会、坚持改革创新,扎根中国大地办好社会主义教育,努力在创建全国一流学校方面走在前,使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能成为云南基础教育的一面旗帜,以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新篇章。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