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越副校长组织召开附属中小学 二期选址规划方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 访问量:

  2017年10月19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二期选址规划方案讨论会在呈贡校区行政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周峰越副校长牵头组织,校办召集,我校校办、基建处、后勤保障处、社区中心、体育课部、资产管理处、校工会、昆工设计院等部门负责人,教育发展公司负责人王天云、副总经理吴雪、中学执行校长和金宇、小学校长方强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属中小学二期选址规划方案》是在周副校长的带领下,教育发展公司和昆工设计院历时三个多月多次反复实地勘察、调研、讨论和修改完成的。会上,周峰越副校长向各部门介绍了我校附属中小学办学的现状、明年招生面临的场地不足的问题以及建设一级完中目标的校园场地需要。教育发展公司负责人通报了选址规划设计的三个原则,一是规划要满足中小学分开并且封闭独立的办学安全需要;二是在场地上要按照一级完中的建设标准进行规划设计;三是要在满足大学办学的前提下科学统筹,兼顾中小学的办学需要,实现资源共享。对拆除的大学场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恢复原功能,实现双方共用。

昆工设计院工程师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附属中小学二期选址规划方案(一)》和《附属中小学二期选址规划方案(二)》,参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并分别发言,为方案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和实施措施提供了很多具体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