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金辉校长到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 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9 | 访问量:

11月8日上午,校长彭金辉、副校长周峰越一行至学校附属中小学走访调研。学校校办、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办公室、莲华管委会办公室、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学生社区中心、教育发展公司负责人王天云、副总经理吴雪陪同参加。

 

彭校长一行首先对附属中小学教学楼、运动场等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办学条件和设施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简短的对话交流,鼓励孩子们要勤奋读书、立志报国。接下来,在认真听取昆明理工教育发展公司负责人就有关中小学基本情况、二期校园规划方案、融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基础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二期校园规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期间,周峰越副校长指出,学校附属中小学本部的建设要立足于莲华校区,按照一级一等完中的标准争取三年左右完成建设,并向校外积极拓展,首力解决资源不足问题。

  在听完各部门有关意见和建议后,彭校长对教育发展公司和中小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人民满意为中心,为教职工谋福利,切实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二是认真总结,巩固现有成果,做到思路清晰,高质量高起点做好规化方案;三要做好安全工作,抓好教学质量,全面做到教职工、家长、学生、社会、校领导五个满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