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重温党史”支部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7-12-01 | 访问量:

   为不断提高党支部成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对党的认识,12月1日,教育公司党支部开展以“重温党的历史”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总结十九大精神,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要做到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成熟的党员。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的历史资料片—“中国道路”,影片阐述党的历史从无到有,中国共产党经历了血与火的严峻考验,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最终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再到把新中国建设成为全球经济第二大经济体的艰苦历程。

   温故可以知心,重温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可以从中吸取更多催人奋进的精神动力,更加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本次学习活动加深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同时有利于教育公司党支部加强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为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从学习和感悟中,理论联系实际,把这份“艰苦”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源源不断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安排布置关于党员积分制管理评分工作。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2017年12月1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