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斌副校长走访调研附属中小学
发布时间:2018-01-10 | 访问量:

    2018年1月9日下午,杨斌副校长到附属中小学走访调研,资产处负责人参与调研。

杨斌副校长到附属中小学教学楼、行政楼及周边资产使用情况进行走访查看后听取了教育公司负责人王天云对附属中小学二期选址、二期设计方案、过渡方案及存在困难的汇报。

走访调研结束后杨斌副校长对教育公司前期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二期选址要充分论证,做实做细;二是过渡方案要进一步完善时间周期、相关成本费用、涉及部门等,确定方案后上报学校进行研究。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1月9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