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27 | 访问量:

  2018年2月27日上午9点,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干部任命大会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昆明理工大学周峰越副校长、组织部降富楼部长出席会议,教育公司负责人王天云主持。科技产业公司党总支、教育发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昆明理工大学组织部降富楼部长宣读了昆明理工大学关于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副处级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和金宇、方强两位新任命的副处级干部分别作了发言,两位同志承诺将不辜负校党委、校行政及全体师生的重托,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当好领头人,团结班子、带领教职工,努力提升附属中小学的办学质量,为附属中小学的发展和实现“云南一流、全国知名”的目标不断努力。

教育公司负责人王天云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发言:一是感谢党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对教育公司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二是作为班子的班长,将带领大家团结一心,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附属中小学的快速发展;三是对新任命的干部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同志祝贺新任命的两位领导干部,对附属中小学一学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新任命的同志要在新岗位加强学习、不断进步;二是加强班子团结,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攻坚克难不辱使命;三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2月27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