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越副校长到教育发展公司检查附属中小学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7 | 访问量:

    2018年2月27日上午,周峰越副校长到教育发展公司检查昆工附属中小学开学准备工作。

周副校长实地走访并向相关负责人了解本学期重点工作、教学计划、教师培训等工作后,对教育发展公司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祝贺附属中小学教学水平稳步提高、社会认知度不断增强,特别对附属中学在五华区上学期期末统考取得第一名,平均分高于五华区其他民办学校10多分、高于公办学校20多分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

   最后,周副校长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了解、深入领悟昆工校情,进一步做好基础教育工作;二是领导班子团结合作,努力完成好附属中小学办学目标和中长期战略愿景规划;三是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在新学期有新目标、新形象,肩负使命、不忘初心,办教职工和社会各界满意的学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2月27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