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越副校长到教育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7 | 访问量:

    2018年4月16日下午,周峰越副校长到教育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周副校长听取教育公司负责人对近期重点工作、对外合作、过渡方案落实工作汇报。

 

    周副校长对教育公司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附属中小学要以德语教学为契机,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努力打造中小学办学特色;二是中小学管理团队要团结配合,校长要带头上课,引领和打造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三是加快推进与校外有关单位合作办学事宜、加快推进高中的筹办;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重点防控好工作中的风险点。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6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