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 访问量:

2018年5月25日,教育公司中心组学习会议在中小学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学习重点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学习讨论,教育公司负责人、副总经理、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工会组长、团委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教育公司负责人王天云、副总经理吴雪、附属中学校长田云灿依次作主要发言。

教育公司负责人王天云发言的题目是《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办好昆工基础教育》,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他从公司及附属中小学的定位、内外关系、面临的困境和出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强调在目前办学最艰难的时期,党员领导干部要支持学校即将开展的改革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探索多种合作办学模式,积极推进对外合作,把我校基础教育工作快速做大、做强、做优。

教育公司副总经理吴雪以《担当作为,办教职工满意的基础教育》为题,学习了近期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的七点意见,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阐述了什么是责任担当、为什么要责任担当、怎么做到责任担当,提出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加强学习、群策群力的工作思考。

附属中学校长田云灿以《感悟 谱写 奋斗》为题,阐述了《共产党宣言》的本质及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从附属中学内部管理、扩展辐射、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在目前这个特殊时期,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学校办基础教育这个民生工程的初心,攻坚克难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通过本次中心组学习,参会人员对十九大精神和学校改革发展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附属中小学发展面临的困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同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要以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努力奋斗的工作精神攻坚克难、披荆斩棘的决心。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