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越副校长率队与校外企业洽谈基础教育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18-05-25 | 访问量:

 

   近期,周峰越副校长带领教育公司相关人员到校外多家企业洽谈附属中小学合作办学事宜。

 

2018年5月14日下午,周峰越副校长带领教育公司管理团队到云南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洽谈。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江萍、副总裁郭曙光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能投集团表示愿意与昆明理工大学在基础教育方面进行合作,并指派下属混合制企业与教育公司对接,拟以点的合作为契机,谋求面上的全方位合作。

2018年5月23日上午,周峰越副校长带领教育公司管理团队到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和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就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场地等事宜进行洽谈。

自教育公司成立以来,为了我校附属中小学的快速发展,解决资金和场地的问题,在周峰越副校长的带领下,已与八家国有企业,主城区四个区政府,昆明市、区教育局,两家事业单位和房地产企业多次协商洽谈,已达成一些合作办学意向,具体事宜正在进一步研究和洽谈,各项工作正不断推进。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5月24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