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 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28 |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实践认同,教育公司党支部于2018年5月28日中午,组织全体党员35人,观看纪录片《厉害了 我的国》。

  爱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方位呈现了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展示了中国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让大家深感震撼,也倍感振奋;蓝鲸下海、嫦娥升天、蛟龙深潜、高铁飞驰、量子计算机问世、磁悬浮列车研发等等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向世界展现着国家的风采,让大家无比自豪,也深深感动。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心潮澎湃,为中国的伟大成就自豪,为伟大的新时代点赞。作为教师党员,大家肩上责任重大,要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和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附属中小学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2018年5月28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