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小学举行2018年“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5-31 | 访问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艺术教育成果,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同时表彰和奖励优秀学生和教师,2018年5月30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在伍集成会堂隆重举行“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峰越、教育公司负责人王天云、副总经理吴雪、附属小学校长方强、副校长石梦媛、附属小学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活动一开始,周峰越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全体学生送上六一的节日祝福,他在致辞中说到,一年来昆理工附小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努力下,践行“塑造健全人格,奠基幸福人生”的“幸福教育”理念,走内涵发展和特化办学的道路,形成了良好的“三风”。本次活动是昆理工附小一年来素质教育的一次展示,更是同学们学习成果的展示,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附属小学副校长石梦媛宣读了“才艺小达人”、“礼理之星”、“阅读小达人”、“好习惯小达人”、“优秀辅导员”共79名师生的表彰决定并颁发了奖状。

   文艺汇演在《沐浴阳光》中拉开帷幕,整台汇演共四个篇章,朗诵《笠翁对韵》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街舞《DNA》活力四射、舞蹈《花腰放歌》优美抒情、武术《中国龙》铿锵有力,还有别具一格的英语剧、篮球秀、哑铃操等,一张张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和精湛的技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合唱《幸福成长》为本次汇演画上圆满的句号。

   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全面展示了昆理工附小素质教育的成果,体现了附小精神文明建设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昆理工附小学生良好的风貌和综合素质。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5月31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