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政治生日 牢记入党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18年6月11日下午,教育公司党支部在行政楼306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员政治生日 牢记入党初心”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共34人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王天云同志就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做了全面阐述,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党性,学习党章。活动中,支部书记向6月、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一一赠送了政治生日卡,并表达诚挚的祝福。随后,在支部组织委员和金宇带领下,党员们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十二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入党的经历畅谈政治生日感言,分享入党初心,引发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入党多年来第一次过政治生日,让自己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政治身份,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最后,支部书记王天云总结本次活动并对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第一身份、第一职责、第一目标的内涵,强化身份意识,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二是切实增强表率意识,牢记责任担当,努力实现附属中小学梦、教育梦、中国梦;三是注重党性修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党员义务和责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使每位党员更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光荣使命、不负神圣职责,自觉增强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立足岗位,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为附属中小学的健康发展凝聚情感,贡献力量!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2018年6月11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