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越副校长为附属中小学新教师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31 | 访问量: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学校的基本情况,提升教师专业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2018年8月30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博士在附属小学报告厅举行了“教育的终极目标是什么”的专题讲座,教育公司、附属中小学教师共80多人参加培训。

讲座从教育的发展历程、西方教育根源和现代教育体系、高校办基础教育的优势等角度,阐述了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是一脉相承的,服务学生是教育的本质,教育的目标是为了实现社会的发展和人类的幸福,作为当代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把教育作为终身的事业,让孩子们在学习过程中体会幸福与快乐。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新教师们对高校附属学校的定位有了一定的了解,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为师从教之道、知易行难的内涵,对教师的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树立了用青春、智慧和汗水共筑教师梦,把昆理工附属中小学打造成为云南省一流学校而努力的决心。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8月30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