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05 | 访问量:

2018年9月3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2018秋季开学典礼隆重举行。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教育公司总经理王天云、副总经理吴雪、附属小学校长方强、副校长石梦媛、附属中学校长田云灿、副校长和金宇、副校长王辉以及全体教职工、学生及家长共计1141余人参加典礼。

附属小学开学典礼在同学们饱含深情的诗朗诵中拉开帷幕,附小校长方强在发言中指出:学校将紧紧围绕“管理水平提升年”的主题,把握“教师专业发展、学生全面发展、学校和谐发展”三项任务,推进幸福教育品牌建设。新生入学仪式由教师为学生完成破蒙开学礼,正衣冠、点朱砂预示着孩子们从此踏上了求学之路。全体教职工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新生家长代表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典礼在活泼和庄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附属中学开学典礼上附中校长田云灿首先发言,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三点希望:一是要立德修身、诚信为本,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二是要立志心间,落于行动;三是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庄严宣誓,并对上个学期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周峰越副校长在开学典礼中致辞,向附属中小学的师生提出三点希望:学生是早晨八九点钟的阳光,正值青春美好年纪,要努力学习茁壮成长;教师是最辛勤的园丁,要勇于担当,肩负好教书育人的责任;学校是培育人才的摇篮,要不断提高办学水平,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新篇章。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9月4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