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英杰书记参加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 访问量:

   2018年9月10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在莲华校区博信广场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附属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及全体师生651人参加活动,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张英杰书记莅临活动现场。

张书记听取了附属中学领导班子对学校搬迁至教学主楼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附属中学办学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向附属中学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庆祝活动中,学生们通过诗朗诵《九月问答》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表达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附属中学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新的学年将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提升教师素养和能力、加强“三风”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努力把昆理工附属中学打造成我省优质民办基础教育品牌。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1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