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举行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 访问量:

2018年9月14日上午11时。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全体师生在伍集成会堂举行“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分别是:昆明理工大学保卫处领导、莲华派出所干警、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领导、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领导。

教育活动由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和金宇执行校长主持,和校首先介绍了到场领导及嘉宾,全体师生对到场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云南省教育厅后勤保卫处杨成端主任为大家带来了题为“生命至高无上,责任重于泰山”的讲座。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杨主任提到“无危则安,无缺则全,是为安全”,这句话提醒了每一位师生校园生活,安全第一。

随后,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田云灿校长为李东胜同志颁发了聘书,聘请李东胜同志为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法制副校长。目的在于加强校园法制安全工作,确保每一个昆理工附中的学子在校园里健康成长。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