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0 | 访问量:

根据昆明理工大学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教育公司于2018年9月20日上午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会上,教育公司负责人、巡视整改工作组组长王天云通报了教育公司巡视整改方案,并就“违规选人用人”、“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不实”等专项整治工作,结合省委第五巡视组对我校的巡视反馈意见,对公司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对各责任人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注意巡视整改文件的时效性,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开展工作和形成报告报送;二是要认真仔细的理解文件的精神,按照教育公司巡视整改方案的条目梳理,对公司的相关问题完成自查自纠;三是要密切关注学校巡视整改的工作部署,作为近期重点工作实时跟进;四是要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完成巡视整改工作。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