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参加云南省首届跳绳锦标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8-11-01 | 访问量:

   

    2018年10月26日至10月28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和昆明学院承办的2018年云南省首届校园跳绳锦标赛在昆明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锦标赛云集全省71支参赛队伍,1300多余名运动员。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由23名队员组成校队参加了本次锦标赛12个项目的比赛。虽然是第一次参加省级比赛,队员们也只经过短短两周训练,但在教练和队员的努力拼搏下,获得一个省级一等奖、一个省级二等奖、两个省级第八名的成绩,个人收获一金一银、两人获道德风尚奖、一人获优秀教练员等荣誉。

 

   通过本次参赛,展现了附属小学师生不畏困难、敢打敢拼的精神,学校也将以此次竞标赛为契机,积极开展花样跳绳等专项活动,为来年比赛积蓄力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