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幼儿园到宣威羊场镇开展幼教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2 | 访问量:

为了贯彻落实昆明理工大学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落实省一级示范幼儿园与薄弱幼儿园对口帮扶、共同发展的目标,促进羊场镇幼儿园办园水平的提高和协调发展,继2018年10月教育公司“播撒智慧 传递爱心”扶贫活动之后,11月8日昆工附属幼儿园在幼教党支部陈丽萍书记的带队下,走进羊场镇幼儿园开展帮扶,双方共30余人参加活动。

8日下午,双方举行了帮扶授牌仪式,幼教党支部向羊场镇幼儿园捐赠了2000多册绘本,帮助建设了幼儿园图书室。支部书记陈丽萍为羊场镇幼儿园老师开展了“与爱同行”教师师德师风专题讲座,骨干教师杨艳萍开展了PPT教学课件的制作培训。9日上午昆明市骨干教师谢峥为羊场镇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了一堂科学示范课,课后与羊场镇幼儿园的教师们开展了精彩的现场评课活动。扶贫一行人员还与宣威羊场镇幼儿园及其它九所民办幼儿园园长开展了幼儿园管理工作的座谈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为期两天的活动,较好地推进了我校精准扶贫工作,下一步教育公司将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切实履行扶贫攻坚的责任担当,落实好帮扶措施,完成好教育扶贫的各项工作。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2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