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领导到大理州考察调研基础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1 | 访问量:

近日,应云南实力控股集团的邀请,教育公司王天云总经理带队,吴雪副总经理、附属小学方强校长、公司办公室主任王荣彬一行四人到大理州考察调研基础教育工作。

教育公司先后到大理祥华中学、北附育英实验学校实地参观,就大理优质学校的办学体制、师资培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招生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教育公司领导与大理市教育局方局长进行会谈,方局长介绍了大理市基础教育现状和民办教育相关政策,并表示欢迎昆工附属中小学到大理市办学,为大理市的基础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调研结束后,教育公司一行人到实力控股集团大理满江片区的云想山项目施工工地考察,对项目配套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基础教育资源情况进行了解,并对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洽谈。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