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圆满完成2019年附属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1 | 访问量:

经过认真准备和周密安排,2018年12月15日至12月16日教育公司组织开展了昆理工附属中小学2019年合同制教师招聘工作。

 

11月发布招聘公告以来,投递简历的老师络绎不绝,共有1256人报名。资格审查筛选后,附属中小学共有620名应聘人员进入考试,根据各学科笔试和技能考核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各学科岗位按照1:3至1:5的人数进入面试。

通过课堂体验、提问答辩和才艺展示等面试环节,充分考察了应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经过认真选拔,共招聘教师28人,其中附属中学16人,附属小学12人,含市级骨干教师1人,区(县)级骨干教师6人。

为了做好本次教师招聘工作,教育公司成立了招聘领导小组和纪律检查组,制定了详细的招聘工作方案,邀请了相关学科知名专家作为评委,所有工作人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和《保密协议》。整个招聘工作规范有序,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拔了一批师德优秀、业务精良、业绩突出、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为2019年附属中小学的招生工作做好准备。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