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附属莲华幼儿园举行大班幼儿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 访问量:

   为开展好昆明理工大学附属莲华幼儿园安全教育月活动,提高幼儿安全意识、巩固掌握安全常识,3月22日园内举行了“安全知识记我心”大班幼儿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前,各班进行了班级选拔赛,每班各推选4名幼儿进入年级竞赛。竞赛环节包括必答题和抢答题,内容包括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家居安全、治安防护、自然灾害等。比赛中,小队员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不但能够准确答题还不忘记给自己的小队记上分数,为班级争光。

活动结束后,大三班50分荣获第一名,大二班45分荣获第二名,大一班41分获得第三名。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幼儿巩固了安全常识,还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幼儿园将校园安全工作作为重要的日常工作常抓不懈,使安全工作深入人心,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