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附属莲华幼儿园开展保育老师技能考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 访问量:

   为加强幼儿园卫生保健和保育工作,提高保育工作质量,保障幼儿健康成长,2019年4月10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附属莲华校区幼儿园开展了保育老师技能考核活动。

考核分为两个部分: “个人特长展示”和“保育保健理论知识问答”。保育教师们通过手工衍纸画《向日葵》、丙烯画《雏菊》、韵味十足的《黄梅戏》、舞蹈《傣乡情歌》等,充分展示个人素养和专业特长。通过对12名保育教师理论知识测试,加强了保育老师对幼儿膳食管理、日常卫生消毒、幼儿疾病预防、6T管理等理论水平提升。

通过本次活动,为保育教师搭建了展示的平台,真正做到保教结合、保教并重,达到了提高保育老师业务水平、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的目的!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